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渡边大知主演漫改日剧 搭档工藤遥小野花梨

发布时间:2022-06-20 20:45:36

渡边大知、工藤遥、小野花梨合作漫改日剧《浪漫风暴区》

渡边大知、工藤遥、小野花梨合作漫改日剧《浪漫风暴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渡边大知接拍新剧《浪漫风暴区》根据鸟饲茜的同名漫画改编,工藤遥、小野花梨在剧中挑战风俗女的角色。

该剧讲述三十岁左右男子与风俗女的命运之恋,主人公佐藤民生在一所私立高中担任兼职美术讲师,因为一直没人缘而有种自卑感,一次偶然去风俗店,他结识了芹香并对她一见钟情,感受到无关金钱与身份地位的“命运邂逅”,他开始频繁出入芹香的店。

剧中渡边大知饰演佐藤民生,工藤遥饰演芹香,小野花梨饰演在佐藤民生失意时遇到的风俗女小奈。渡边大知说:“读完原著不禁开始思考与一个人一起生活意味着什么,有些事是一个人无法实现的,所以我们要寻找另一半,虽然不知道这会带来怎样的改变,但我们还会去寻求。这部剧把人们努力填补孤独空虚的样子描写得淋漓尽致,希望通过这部剧挖掘自己内心深处,也期待可以击中大家的内心,提供一些帮助。”

工藤遥说:“这是一次挑战,非常感激有机会扮演这样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角色,敬请期待。”小野花梨说:“因为这个风俗女角色思考了很多,很期待渡边大知为首的演员团队把鸟饲老师的世界观具象化,我的角色和原著中稍有不同,我会全力以赴请大家支持!”

该剧编剧由制作《40岁开始》的开真理担任,导演由执导电影《在猿乐町见面吧》的儿山隆和执导日剧《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的水波圭太担任,剧集将于7月5日深夜在MBS、TBS开播。(布布)

  • 上一篇:岳云鹏两天追完《警察荣誉》 求原班人马拍第二季
  • 下一篇:电视剧《鹊刀门传奇》官宣 赵本山宋小宝再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