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山下智久主演电影制作终止 因对韩国原版表示敬意

发布时间:2022-06-22 23:53:28

山下智久资料图

山下智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6月20日,由山下智久主演的Netflix电影《坠入爱河的房子》宣布制作终止,这是韩国大热带电影《建筑学概论》的日本翻拍版,也是山下智久时隔六年主演爱情故事,原本计划在全球同时播出,却因为对韩国原版的敬意决定停止制作。

Netflix公司称:“对于《坠入爱河的房子》的制作,所有制作相关人都希望开发一部满足创作方向性的作品,但最优先考虑的还是致敬韩国原版,此前已经得到各公司赞同,决定停止制作,非常感谢参与本片企划的所有工作人员。”

影片《坠入爱河的房子》把在韩国动员观众人数超过400万人次,作为恋爱电影打破历代电影票房记录的《建筑学概论》的舞台搬到日本,2002年,为实现建筑家梦想在东京读大学的主人公伊吹对魅力十足的李由梛一见钟情念念不忘,19年后两人再会得以再续前缘。由于以日本建筑为题材,取景地选择了可以眺望到南阿尔卑斯和富士山的西伊豆町。

去年11月宣布制作时,山下智久曾说:“因为翻拍自韩国大热爱情片所以压力很大,但是也很荣幸很开心能参与这部作品,就像建筑家设计房子一样,我会带着敬意,对故事的认真理解,用心对打这部作品,在尊重原版的同时,我们这个团队会努力表现新的爱的形式。”(布布)

  • 上一篇:水川麻美首次导演短篇电影 由老公洼田正孝主演
  • 下一篇:黄渤周冬雨等担任第16届FIRST影展电影市场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