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布兰妮律师反对杰米作证要求 称其变相恐吓女儿

发布时间:2022-06-23 00:18:33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69岁的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的律师向法庭提交申请,要求女儿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下个月13号的听证会上,围绕他们所主张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未经支持的说法”以及她正在撰写的揭秘传记,作出供词。

《人物》杂志本周一(6月20日)报道,杰米要求布兰妮回答关于她在社交媒体上发言的问题。他的律师亚历克斯·温加滕(Alex Weingarten)在法庭文件中说,“杰米有权准备他的案件并要求布兰妮作供,因为她是那个对他提出毫无根据指控的人。”

温加滕接着说,布兰妮的律师“没有法律依据”阻止她出庭作证,并补充说,她可能会被问到一些“引发情绪波动”,以及最近几个月她在Instagram上涉及到的话题。

温加滕说,“布兰妮通过法庭文件和社交媒体声称,她了解不法行为指控的相关内容”,从而可以得出两个结论,“布兰妮要么:(1)很清楚她在法庭文件和社交媒体上声称的指控;或 (2) 不知道或没有依据,只是相信她可以在法庭和社交媒体上信口开河,不管指控是否属实。”

杰米希望布兰妮作供的具体问题包括:声称她被要求献血接受治疗;被迫接受治疗,以及据TMZ报道,被禁止服用止痛药。这些话题都与杰米被指控在13年的监管任期内滥用职权的罪名密切相关。

杰米的法律团队表示,布兰妮的律师马修·罗森加特(Mathew Rosengart)拒绝了他们要求她作证的请求,并将其称为杰米“变相霸凌、骚扰和恐吓女儿的又一策略”。

去年秋季,罗森加特在接手布兰妮的案件后,要求杰米出庭作证,今年5月他提出法律动议,要求法院强制罢免杰米,并指出他最初被要求于2021年10月20日作证,甚至宽限了八天后仍未出庭。罗森加特说,杰米逃避作证是因为这会暴露他在监督监管期间涉嫌多项违规,“他可以暂避一时,但是不可能永远逃避他的法律和信托义务”。

随着各为其主的律师们在法庭内外唇枪舌剑,打得不可开交,闹上法庭的斯皮尔斯一家也是满屏狗血,一地鸡毛,曾经的亲情荡然无存。

6月9日,布兰妮与男友萨姆·阿斯加里(Sam Asghari)在家中举行婚礼,邀请了各路新老明星和社交名流,父亲杰米、母亲琳恩、哥哥布莱恩和妹妹杰米·琳恩四位至亲却连影子都没一个。(布布)

  • 上一篇:外媒曝艾梅柏已在洽谈出书 将爆料与德普婚姻内幕
  • 下一篇:《生活大爆炸》演员凯莉·库柯离婚 去年宣布分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