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阿部宽主演日剧《因为忘记一切》 饰演悬疑作家

发布时间:2022-06-24 00:08:41

阿部宽主演日剧《因为忘记一切》

阿部宽主演日剧《因为忘记一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实力派男星阿部宽接拍日剧新作《因为忘记一切》,根据作家Moegara的同名随笔集改编,由岨手由贵子、冲田修一、大江崇允担任导演和编剧,阿部宽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悬疑作家M,剧集将于九月通过Disney+网站播出。

阿部宽饰演的M是一位很普通的悬疑作家,为逃避现实创作的小说偶然间被小出版社看中,没得过什么奖项。这是阿部宽首次出演网剧,也是他继2019年《不能结婚的男人》之后久违的爱情作品。公开的剧照中阿部宽坐在电脑前创作,面露难色,看起来没什么自信的样子,似乎与他近年来塑造的人物差别很大。

剧中主人公有一个交往五年的女友F,万圣节时两人因为一些琐事争吵,大约三周没有联系,M在周围人的催促下才开始寻找突然失踪的女友,然而周围人口中的F和M所认识的女友似乎根本不是一个人,当然无论多亲近的人也有会让人陌生的一面,消失的“女友”困惑的内心,编织出一段神秘而苦乐参半的爱情故事。

该剧五月份在东京开拍,阿部宽说:“很久没拍这种描写日常的作品,以我现在的年纪在日常中还会有什么新发现?从这方面来说这对我也是一次新的挑战。日常的生活细节,主人公漫不经心的话语,感觉不知不觉间会清除内心的刺。这部作品让我意识到不只是大事,小事也是很重要的。”对于作品阿部宽还说:“这次其实没有提前特别准备,只是看了一些相关电影参考,读了原著和剧本,这次的作品对我是有很多挑战的,我自己也很期待。”(布布)

  • 上一篇:朱智勋加盟《秘密森林》编剧新作 9月将正式开拍
  • 下一篇:《父女七日变》翻拍 小栗有以松本怜生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