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贾斯汀·比伯继祖母遭遇车祸 状况严重终得幸存

发布时间:2022-07-04 23:35:30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安大略省的祖母凯茜(Kathy)卷入了一场严重的车祸。 据称,当时凯茜的车停在路上,突然遭到另一辆车的剧烈撞击。车祸发生在斯特拉特福区,脸书上的照片显示,一红一白两辆敞篷车都受损严重,玻璃破碎,车身扭曲,消防员正在灭火,现场浓烟滚滚。

一位叫布兰登·史蒂文斯(Brandan Stevens)可能是比伯亲戚的人发帖说,事故发生时他和凯茜在一起。被网友询问车祸发生的经过,他回答说:“我们前面有车子左转,又有其他车,只好停下来等,后面的司机粗心大意直接追了我们的尾,他们说她的时速最少有70迈。把我祖母从车里拖出来时她情况不太好,如果再耽搁五秒钟车门一落锁,事情可能更糟糕。” 凯茜嫁给比伯的祖父乔治没几年,所以严格来说是他的继祖母,她和比伯曾合影过几张照片。

贾斯汀·比伯和妻子海莉(Hailey)都没有就车祸一事发表评论,也不清楚他和继祖母是否常有联系。(布布) 

  • 上一篇:阿汤哥被曝与海莉再度分手 飞英国庆祝60岁生日
  • 下一篇:法国女演员谢拉控诉前男友家暴:打得我鼻青眼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