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杨祐宁结婚2年将补办婚礼 经纪人称婚宴或有变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1:26:23

杨祐宁和妻子合照

杨祐宁和妻子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5日报道,杨祐宁前年5月宣布和小7岁从事时尚保养产业的Melinda进入人生下个阶段,因碍于疫情,当时两人先登记结婚,女儿“Anah”现1岁6个月大。

近来传出这一对将在7月31日补办婚宴,宾客包括林心如、杨谨华及张孝全、张钧甯、张震、余文乐、贾静雯等50位明星好友,六月也证实杨祐宁将办婚礼:“他(杨祐宁)会办我才吓到,哈哈哈哈,我以为没有要办婚礼。”对此,杨祐宁经纪人Gaby没否认也没承认,仅说“现在婚宴都还在筹划中,很多都有变动”。

据悉,杨祐宁前年宣布喜讯时,曾说因为疫情不会太快宴客,也会等老婆产后恢复才办婚礼。爱老婆的杨祐宁信守承诺,就在结婚近2年,Melinda已恢复好身材,在疫情稍微平缓时,给了老婆一个正式的婚礼。

  • 上一篇:恭喜!赵小侨剖腹生产顺利 经纪人透露:母女平安
  • 下一篇:赵小侨讲述生产全过程 感叹“很开心我终于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