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萌德因为心理健康问题 推迟世界巡回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9:20:55

肖恩·门德斯

肖恩·门德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流行明星肖恩·门德斯(Sean Shawn Mendes)突然一脚刹车,靠边停下正高速行进中的世界巡唱大巴。

上周五(7月8日),23岁的萌德告诉他的Instagram粉丝,自己“遇到一个突破点”,需要时间远离聚光灯暂停一下,再重启上个月在波特兰开锣的“奇迹:世界巡回演唱会”。

他写道:“要说出这番话真让我心碎,但不幸的是,我不得不推迟接下来三周直到康涅狄格州安卡斯维尔的演出,日程另行通知。”

萌德承认,他从来不觉得经常和亲人长时间的分离是很轻松的事,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从15岁就开始巡回演出,说实话,远离亲人和朋友四处奔波一直都不容易。几年没开巡唱了,我准备重新踏上旅途,但这个决定有点仓促,巡唱带来的紧张和压力越来越大,我已经达到了一个临界点。”

门德斯说,他与他的团队还有心理健康专家交谈后,他们建议他“首先要花时间治愈自我,关注我和我的心理健康”,最后他说:“只要一有更多消息,我保证会通知大家,爱你们”。

萌德诚挚的道歉赢得包括“荷兰弟”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在内的数百万粉丝点赞,一条点赞最高的网友回复“照顾好自己最重要,我们会想念你,也会在这里等你回来,等你准备好的那一天。”

这不是门德斯第一次向粉丝坦承他有心理健康问题。今年4月,他在Twitter发表长微博,说他经常问自己“应该用我的生命做什么”,后来他又向粉丝保证自己一切正常,“说真的,我没事!我只是想以真正诚实的方式与你们交流。所以才打了那么多字,哈哈哈。”

门德斯的“奇迹:世界巡回演唱会”定明年8月1日在爱尔兰收官,明年八月,目前购票网站上,截止到7月29日安卡斯维尔金神太阳竞技场的演唱会都显示推迟至另行通知。(布布)

  • 上一篇:好友麦烝玮谈周杰伦新专辑只有6首新歌:不奇怪啊
  • 下一篇:韩女团前KARA成员妮可签约新公司 将合作JWK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