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许玮甯拍戏收工获邱泽接回家 两人片场十分低调

发布时间:2022-07-12 11:19:31

邱泽接许玮甯下班

邱泽接许玮甯下班

邱泽、许玮甯

邱泽、许玮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日报道,许玮甯日前刚完成世新传管MBA硕专班学位,学业有成,事业也马不停蹄,日前她与老公邱泽参加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但两人并未一同现身也没同台,还颁不同奖项,对外依旧走低调路线。不过日前许玮甯被拍到她认真拍戏的身影,当天老公邱泽的爱车也悄悄现身片场,待许玮甯收工,开起“爱妻专车”贴心接老婆回家,不刻意秀恩爱,享受只有两人世界的甜蜜幸福。

上月26日晚间九点半左右,许玮甯与经纪人现身片场,穿着塑胶拖鞋的她,边喝水边和工作人员站在路边聊天,而一旁则有大批剧组工作人员忙着拍摄准备工作。晚间十一点多,拍摄工作结束,许玮甯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休息室换装,接着到剧组的车上休息。

然而许玮甯上车休息后,车子却迟迟未开动,约莫半小时后一辆车悄悄地现身片场,而这辆车的车主正是老公邱泽,原来她是在等爱人,只见许玮甯迅速上车后离开片场回到家里。

许玮甯先前出席活动谈起新婚生活,就以“岁月静好”来形容两人关係,透露两人相处方式本来就是低调路线,舒服,娇羞喊:“我们要走很久,所以要先静好。我相信会一直这么甜蜜的。”而之前邱泽被问相同问题,虽然并未分享很细节的生活点滴,但也表示“满幸福的,很幸福,有一种工作很苦很累、也会觉得心里有一部分是被温暖的感觉”。

  • 上一篇:黄子佼妻子孟耿如产后现身恢复好 透露女儿英文名
  • 下一篇:阮经天绯闻女友回应恋情传闻 台媒曝光其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