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友人发文维护夏克立 指责黄嘉千多项行为

发布时间:2022-07-13 11:49:50

夏克立友人发文

夏克立友人发文

黄嘉千一家

黄嘉千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7月6日黄嘉千与夏克立被曝婚变后,女方友人也曾暗讽夏克立是垃圾。近日有夏克立友人在网络上爆料,指控黄嘉千的五大罪状,包括钱掌控在女方手上、夏克立信用卡过期、没有生活费也不管等等,让女方在舆论上暂时处于不利状态。

由于该名夏克立的女性友人秀出两人合影,发文表示夏克立是一位“真人”、没有明星的架子,双方不平等之处,包括经济能力悬殊、婚姻强势、不帮忙澄清绯闻、疫情期间冷暴力等。夏克立也曾抱怨负责家中煮饭工作,黄嘉千则会乱买食材又不煮;有次缴完卡费身上没剩钱、提款卡又被黄嘉千拿走,买东西没钱付帐,相当丢脸。

忆及当初刚交往,友人曾说夏克立:“人真的很好,娶黄嘉千真的不是看她外表,就是爱她,心地很善良,是看内在的外国人。”法院日前已经做出裁定,同意黄嘉千的请求。只是通过调查,夏克立向加拿大法院主张,黄嘉千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擅自将家人带回台湾,已违反相关规定,而且黄嘉千返台后,就严格管控家人,不准家人和夏克立接触,或者谈话,让他饱受骨肉分离的痛苦。

  • 上一篇:台媒曝黄嘉千被家暴曾报警 友人暗讽夏克立垃圾
  • 下一篇:因出借信用卡被疑是小三 夏克立女友人发文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