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因出借信用卡被疑是小三 夏克立女友人发文否认

发布时间:2022-07-13 19:10:35

黄嘉千、夏克立

黄嘉千、夏克立

夏克立女友人发文

夏克立女友人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3日报道,黄嘉千与夏克立的婚变愈演愈烈,在一档节目中,夏克立女友人因出借信用卡等行为被认为是小三,对此,她发文否认并指责节目。

在节目中有一位律师提到指控黄嘉千的夏克立女友人林小姐,表示林小姐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炮轰黄嘉千连夏克立的信用卡都不管,因此还借他一张信用卡,忍不住提出质疑“信用卡给别人用,一定很亲密”。另一位嘉宾更直言林小姐社交平台的发文有很多破绽,因此被认为“可能的小三”。事后,节目将该集影片下架。

对于三餐与信用卡的问题,林小姐也解释称,2020年12月,夏克立在居家隔离的时候,还没有去居住旅馆,他为了省钱住在朋友家的空屋,没有饭店的隔离餐。原本只是很单纯地去送个物资,发现人家旧卡过期,新卡被寄到家中,老婆不但没亲自送,连他要求“至少拍照传送”都不理会。

林小姐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跟先生无话不谈,返家后告知出借一张卡,那张额度不高,以她的经济能力还挺的住,丈夫也支持。也说明白当初发文中提到的送饭之事,“我自己还有小孩、家庭要顾,当然不可能照三餐帮他订饭,也不会跨越市区,每天开车2小时去送饭。借他卡片,是最单纯的友谊、也是最简单的解决方式。想吃什么自己订,需要什么自己买”。

她对于帮助友人的举动竟然遭到污蔑,感到愤慨“从什么时候开始,举手之劳雪中送炭,已非放诸四海的道德标准了?被污蔑成‘可能的小三’,我真的考虑与贵节目求偿,请将此留言至顶还我清白。”该节目稍晚回应:“对于本集节目来宾的言论造成林小姐的困扰,我们深感遗憾,我们也尊重林小姐的要求,将她在影片下方的留言置顶,以平衡言论。节目的讨论是提出各种可能性,并没有要刻意污蔑林小姐的意思,也请林小姐谅解。”

  • 上一篇:友人发文维护夏克立 指责黄嘉千多项行为
  • 下一篇:王心凌回应脚伤:已经获得照顾,不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