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林志颖方再次举行记者会 经纪人称其目前意识清楚

发布时间:2022-07-26 00:05:18

林志颖记者会直播

林志颖记者会直播

林志颖

林志颖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林志颖方再次举行记者会透露林志颖最新情况。经纪人透露目前林志颖状况逐渐好转,意识清楚,也能进行简单的对话,接下来将在医疗团队评估下进行手术。林志颖弟弟林志鑫代表林志颖的太太陈若仪与家人们说明了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

林志颖弟弟林志鑫首先感谢社会大众与媒体朋友对于哥哥林志颖的关爱,表示哥哥车祸后第一时间,陈若仪接到热心民众打来的电话,也和Jenson联系上,但未能联系上林志颖,一家人到医院后与林志颖的好友们才确定了这个令人难过的事实。

关于意外发生的经过,陈若仪和林志鑫有尝试与林志颖对话,但林志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无法将发生的经过拼凑起来,要等到他身体状况更好些才能与相关单位进行说明,林志鑫表示也请社会大众不要再继续讨论或揣测事发的经过。同时,林志鑫恳请大家尊重伤者与家属,网络上许多不实的报道与臆测,请社会大众与媒体审慎过滤。

最后,林志鑫表示,这次林志颖的意外引起了媒体与社会大众的关注,林志颖与家人们都无意再浪费更多的社会资源。针对这次意外事件,这会是最后一次公开与大家说明林志颖的状况。另外也请媒体朋友给他们一些空间,不再打扰医院的运作与家人的生活,让林志颖能安心复原。

  • 上一篇:林志颖方声明称意识清楚 但无法完整拼凑意外经过
  • 下一篇:王力宏方发声明:为保护孩子决定删除相关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