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布兰妮将复出乐坛 新歌已录制下月发行

发布时间:2022-07-26 18:43:43

布兰妮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回归自由身的布兰妮终于要复出乐坛了。

美国娱乐媒体“Page Six”最新消息,40岁的美国流行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联手英国传奇巨星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打造了全新二重唱的《小小舞者》(Tiny Dancer)。

据称,上个星期布兰妮与75岁的约翰在贝弗利山一家录音室秘密会面,录制了这首埃尔顿·约翰1971年的经典老歌。新歌定于下个月由环球音乐公司发行。

业内知情人说:“这是埃尔顿的主意,布兰妮一拍即合。他们录制了《小小舞者》完整的二重唱版本,效果无与伦比。两人上个星期在贝弗利山录音室的会面对外高度保密,录音环节由超级制作人安德鲁·瓦特(Andrew Watt)全程把关。他们唱片公司的人听了,都惊叹不已,实在太好听了。人们说这一定会成为今夏金曲。布兰妮正式复出了,重返乐坛,她自己开心得不得了。”

瓦特是业内享誉盛名的制作人,曾为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珍珠酱(Pearl Jam)和奥兹·奥斯彭(Ozzy Osbourne)等明星制作过专辑,2021年被格莱美授予年度制作人大奖。

去年11月解除了长达13年的监管后,布兰妮一直暗示会重出江湖。7月15日她晒出演唱98年神曲《…Baby One More Time》的视频,勾起无数粉丝的回忆。她写道:“我太久没有唱歌给你们听了……可能真的太久了。”《…Baby One More Time》出自布兰妮的同名处女钻石大碟,她在帖子中解释曾经想要发行这首歌的更新版,但是因为监管人的反对只能搁置计划。

布兰妮的上一首正式单曲还是2016年的《Slumber Party》,这首歌被收录进她的专辑《Glory》中。

消息人士说,布兰妮复出的胃口极大,和录制新歌的唱片公司签下“破纪录的天价合约”。

《小小舞者》由约翰和伯尼·陶平(Bernie Taupin)联合创作,最初发布在他1971年的专辑《Madman Across the Water》之中,1972年作为单曲发行。在2021年《滚石》杂志500首最伟大的歌曲中排名第47位。

布兰妮、约翰以及其唱片公司的代表尚未发表评论。(布布)

  • 上一篇:曝布兰妮将复出回归 时隔6年发行首支单曲
  • 下一篇:韩团fromis_9成员张圭悧退队 因合约问题离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