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福原爱赴台见家人前被拍 与新男友出入豪宅

发布时间:2022-07-28 00:05:55

日媒拍到福原爱与新男友进出豪宅

日媒拍到福原爱与新男友进出豪宅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江宏杰和福原爱从分居到离婚相隔1年半,女方终于来台团圆家人,不料24日江宏杰痛批福原爱从交接家人后就失联,而福原爱事后反击,证实已带家人回日本,双方隔空交火。如今日媒再度报导她于7月初和新欢横滨男甜蜜出入3亿豪宅,互动相当亲昵恩爱,直指相较于对前夫的冷漠态度,可说是大相迳庭。

据日媒报道,福原爱去台湾和家人见面前,7月初被捕捉到和横滨男新欢同进同出的画面。据悉,两人目前同居在她价值3亿日币的豪宅,横滨男对外都表示自己是接手家族企业,但大多时候则是当起了她的司机,接送福原爱出入。

在福原爱来台交接家人却失联的新闻曝光后,引发各界哗然,日本媒体大篇幅报导此事,日网友则是一片骂声,“家人好可怜”、“不知道福原爱在想什么”、“对失联感到焦虑是很正常的”,不过也有人认为,此为夫妻之间的问题,将此事放到社群平台上让大众知晓评论不太好。

对于福原爱强硬表示:“这属于我的探视权利。”、“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带家人到日本。”江宏杰26日也火大反击,“我不曾违反双方的约定、更不曾阻挠,而是积极履行与设法促进,然而在我已依约定进行并持续协力的情形下,福原爱小姐却突然诉诸司法,并有未能顾及家人感受与利益的作法,让我感到忧心。”(ETtoday/文)

  • 上一篇:小S支持二女儿练习击剑 玩笑称不爽女儿被说像大S
  • 下一篇:林志颖手臂放入钛合金板固定 目前复原情况较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