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谢依霖自曝10年前整鼻 自嘲推起来像“节拍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16:28

谢依霖自曝整鼻

谢依霖自曝整鼻

新浪娱乐讯 艺人谢依霖(Hold住姐)在2018年结婚,婚后为了照顾孩子淡出演艺圈,近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中的各种大小趣事。她在最新的影片中自曝鼻子是“假的”,10年前因为对自己的外型不满意而去整形,谁料后来鼻子渐渐歪掉,只好在今年6月又“回去重新整修”。

谢依霖坦言,因为自己有过敏的问题,经常在擤鼻子,加上10年来“风吹雨淋日晒”,生了小孩后又常常被儿女打到,整过的鼻梁就变得越来越斜,甚至歪到可以用手推动,自嘲推起来就像节拍器,“这个节拍器我再不管它,它以后就要变地球仪了呢!”

至于10年前为什么想要动刀?谢依霖表示自己天生鼻子塌,开玩笑说当年根本就是2D、零风阻,“对我这种完全没有鼻子的人来说,你跟我说什么自然就是美,真是完全听不下去!”她认为,有些人确实自然美,但像她就是自然丑,没有必要被“自然就是美”的观念绑架。

不过,谢依霖强调自己并非提倡整形,“我觉得你要真的知道自己想要,而不是大众的眼光去改变你,因为它毕竟是一个手术,它要承担风险,还有钱也很重要。”她也曾天真地想快速瘦身,就去做了全身抽脂,结果术后痛到不行,效果也不如幻想的那麽厉害,最后伤身、伤财又伤心,还不如健康地控制饮食和运动。(ETtoday/文)

  • 上一篇:小S否认说过“要么瘦要么死” 分享减肥三种方法
  • 下一篇:昆凌产后复出状态佳 分享日常坦言不会再生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