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粉丝众筹查看 德普诉艾梅柏未公开法庭文件引争议

发布时间:2022-08-08 09:14:41

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

艾梅柏·希尔德

艾梅柏·希尔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 在约翰尼·德普诉艾梅柏·希尔德诽谤案胜诉的两个月后,一部分德普粉丝在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众筹了超过1万美元,并花费3300美元,查看了一些未被公开的法庭文件。然而事实表明,这一举动似乎无法对德普起到实质性帮助,反倒是有些适得其反。

有法律专家向《滚石》表示,人们因此看到了约翰尼·德普的律师,在审判过程中成功地运用法律手段,阻止了一些爆炸性的指控与嫌疑。一位来自纽约的家庭律师则表示:“这些文件整体上看起来对他(德普)更不利。”

这份文件包含超过6600页的内容,其中被略去的就包括一部分与玛丽莲·曼森相关的细节。据称,德普被指控与曼森一起吸毒,艾梅柏的团队也曾试图引入更多二人之间的短信内容,而德普的团队则希望在本案中不提及曼森,以及与曼森相关的那些身体和性虐待的严重指控,并声称艾梅柏试图“以连坐理论抹黑德普先生”。

除此之外,法庭文件还涉及到了德普前女友艾伦·巴金的相关内容,她向法庭讲述了德普在20世纪90年代末时涉嫌吸毒的情况。根据未密封的文件,她在2019年的证词中曾经声称,德普在他们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时给她服用过安眠酮(一种新型毒品)。

文件中还提到,德普的团队曾试图让法官同意使用艾梅柏的裸体照片,并强调她作为脱衣舞女的过往经历。而艾梅柏的团队也曾试图提及德普的药物问题,并暗示他有勃起功能障碍。

根据接触到的律师们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德普与艾梅柏之间的争斗将持续下去。两人也都已通知法庭,计划对各自的判决提出上诉。而在这过程中,艾梅柏很可能使用此前没有进入审判程序的一些审前发现,作为自己上诉的部分依据。

  • 上一篇:杨紫琼获AFI荣誉学位 成为获该荣誉的首位亚洲人
  • 下一篇:多位演员曝多家好莱坞公司禁止片中角色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