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加拿大歌手戈德·刘易斯家中遇害 儿子被控谋杀

发布时间:2022-08-11 14:45:37

加拿大朋克摇滚歌手戈德·刘易斯

加拿大朋克摇滚歌手戈德·刘易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上周末,加拿大朋克摇滚吉他手戈德·刘易斯(Gord Lewis)被宣布死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的公寓,警方旋即逮捕了与他同住的儿子、41岁乔纳森·刘易斯(Jonathon Lewis),并指控其犯有二级谋杀罪。

周六(8月6日)晚八点左右,加拿大多家媒体陆续收到乔纳森·刘易斯的电子邮件,声称他的父亲已经去世。他在一封邮件中写道:“现在我只想为我的病寻求帮助,并给我父亲一个像样的葬礼,他不应该落得这个下场。”次日警察抵达刘易斯父子的住所,发现戈德已经死了两三天,因为尸体开始腐烂,最初无法确定其身份。警方没有透露过多细节,只是说戈德的死被裁定为凶杀,除了乔纳森没有其他嫌疑人。据称乔纳森一直和父亲生活,但公寓的业主是戈德。

65岁的戈德是朋克摇滚乐队Teenage Head的联合创始人,本周一,乐队在社交网上发帖说:“我们伤心欲绝,还在努力接受失去我们的朋友、乐队成员和好兄弟戈德·刘易斯的痛苦。戈德是许多人的力量和灵感,你离开我们太早了。”

戈德的兄弟布赖恩告诉加拿大媒体,戈德是一个“温柔的人,一个充满音乐灵感、爱心和忠诚的艺术家”,他的死让全家人“悲痛欲绝”,他们不但失去亲爱的家人,还陷入错综复杂的局面。

成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Teenage Head,由汉密尔顿四位高中校友组建,后来成为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朋克摇滚乐队之一。除了弹吉他,刘易斯还是乐队的主要作曲人。(布布)

  • 上一篇:吉克隽逸发文纪念出道十周年:感恩好声音的夏天
  • 下一篇:韩女团LABOUM即将月底解散 公司被收购后无意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