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香川照之承认猥亵女性 向受害者道歉并深刻反省

发布时间:2022-08-25 17:31:00

香川照之

香川照之

新浪娱乐讯 25日,据报道,演员香川照之事务所回应性骚扰报道:是事实。本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向受害女性表达歉意。

此前有媒体曝香川照之于2019年7月在银座的俱乐部中对女服务员实施摸胸接吻等性侵犯行为,导致受害者女性患上PTSD(精神创伤后应激障碍)。

据悉,受害者女性于20年5月以未能制止香川的暴行为由,向俱乐部的妈妈提起损害赔偿诉讼。香川于19年7月造访俱乐部,下午11点左右,受害者女性去了香川所在的俱乐部个室。据诉状,”由于坐在香川旁边的女生离开了,原告女生在移动到那个座位时,突然香川将手伸入女性的衣服内,取下了女性的胸罩。取下的胸罩被香川和同行的三名客人一个个地传递,全员闻了胸罩,并说了许多下流的话。”“然后,香川亲吻原告,把手伸进衣服里,直接用手揉搓原告的乳房。”

据其他在场的服务员,香川刚来店的时候没有大醉,非常活跃地燃热场子,之后就变得奇怪了,出现了手伸到服务员裙子里,摸腋下,闻气味等行为,最终将性骚扰的目标锁定了原告。

  • 上一篇:篠田麻里子否认出轨 事务所回应其与丈夫分居传闻
  • 下一篇:杏将带三个孩子移居法国 与父亲渡边谦同框做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