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日媒曝福原爱带着3岁儿子就医 出门时神情慌张

发布时间:2022-08-30 10:51:41

福原爱抱着儿子

福原爱抱着儿子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30日报道,福原爱去年与江宏杰宣布离婚后,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目前传出与横滨男正式交往并一同住进3亿日元(约人民币1500万)豪宅的她,近日才晒出疑似与男友在新加坡旅游时的甜蜜早餐照,但回到日本没多久就被媒体拍到她慌张前往医院时的模样。

据媒体报道,福原爱日前与男友从新加坡旅游回来后,便在8月下旬被媒体拍到从居住的豪宅大楼前等着一辆厢型车,而厢型车驾驶人是一名女性,她看到车来后就火速带着同行人搭上车子离开,表情相当慌张。根据该栋大楼的相关人士爆料,福原爱当天是找朋友带着3岁家人一同开车前往医院,3小时后才与同行人一同返家休息,而她为什么带家人前往医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仍引起话题。

事实上,福原爱近期为了家人的事情与江宏杰多有争执,事后她强调一切事情都按正常程序走,没有擅自作主做出不该做的事情,也表示将来还会带回另一名家人共创美好回忆。稍早,她更新状态,虽在贴文中仅透露“开始打球的第二个生日,身体健康,过好每一天”,但附上的照片是两人份的早餐照,打卡地点还是新加坡,立刻引发网友联想认为她与同居男友度假。​

  • 上一篇:杏将带三个孩子移居法国 与父亲渡边谦同框做料理
  • 下一篇:声优泽城美雪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病情稳定正在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