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昆凌分享和周杰伦减肥趣事 称不再生四胎

发布时间:2022-09-07 10:39:45

昆凌

昆凌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6日报道,昆凌出席活动者会分享生活。她5月刚生下女儿“Jacinda”,迅速在4个月瘦身5公斤,昨小露纤腰展现傲人腹肌,她表示,除了饮食、运动双管齐下,最好减肥要有伴,她拉老公周杰伦一起减肥,结果老公瘦得比她快、且瘦更多,有时她揪老公吃消夜破戒,“他会叫我不要害他,但吃消夜要有伴”。已是三宝妈的昆凌,被问到还想要生第4胎吗?她则直言:“没有,打烊了!”

昆凌与周董育有6岁女儿Hathaway、4岁儿子Romeo,今年5月小女儿Jacinda出生,升格三宝妈。她产后接下新代言,为了美美的亮相努力瘦身,减肥秘诀是吃得营养、少油少盐,之前也曾研究生酮饮食、彩虹饮食,而运动方面,她每天做8个棒式动作,要做3轮,有时儿子还会趴到她身上,帮她加重训练。

儿子Romeo担任周杰伦《粉色海洋》MV男主角,昆凌看了成果相当满意:“我有跟导演说,儿子画面太少了,还没有看够。”拍摄时她陪在儿子身旁,体会到星妈的感受,就是想赶快收工带儿子回家。被问会让儿子出道吗?她说“太早了啦!”

  • 上一篇:许雅钧去私人会所接美女吃饭 解释称只是帮忙接送
  • 下一篇:飞儿乐团阿沁喊话网友:别动我的家人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