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阿沁为林彦俊发声深陷风波 再发文:不用再私信我

发布时间:2022-09-08 09:38:10

阿沁

阿沁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阿沁微博发文称:“不用再私信我了,我就是个爱讲实话普通人,22年来唯一兴趣就是写写歌。也不是什么知名人物,小老百姓而已。社群只发给音乐人看,看帅哥可以左转、听八卦可以右转,爱音乐留下即可。不要浪费时间在我社群,浪费你仅存的人生时光与手机网路流量,还要消耗手指体力留言,我会自责。”

近日,林彦俊被拍到与一女子进出酒店,疑似在谈恋爱,阿沁发长文力挺林彦俊,但文章中的“艺人也挺可怜的”等言论令网友们感到愤怒和不认可。

9月5日,飞儿乐团阿沁再次发文,并未此前的言论道歉,阿沁称自己的不恰当措辞让大家产生了误会。本意是想表达:艺人只展现了台前的光鲜,但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牺牲。并补充:“每一份职业都有每一份职业的艰辛,每一份职业也有该遵守的职责。他还强调“作为老师,我也希望我的学生们都能够前途似锦。可能曾年轻气盛,可能曾犯错,但知错就改,真诚待人,一切都还来的及。”

  • 上一篇:飞儿乐团阿沁喊话网友:别动我的家人孩子
  • 下一篇:拆封时刻!蔡依林晒照“谢谢仅剩的123位粉丝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