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黑话律师》跌破10 《依法相爱》开播

发布时间:2022-09-13 20:57:09

《依法相爱》

《依法相爱》

韩剧一周收视TOP(09.05-09.11)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现在很美丽》 KBS2 24.2%

2、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 KBS1 16.4%

3、日日剧《黄金面具》 KBS2 14.6%

4、金土剧《黑话律师》 MBC 9.5%

5、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7.0%

6、月火剧《依法相爱》 KBS2 6.8%

7、日日剧《秘密之家》(重播)MBC 2.6%

8、水木剧《说出你的愿望》KBS2 2.3%

9、金土剧《今天的网漫》 SBS 1.9%

10、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重播) KBS1 1.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现在很美丽》蝉联榜单冠军,受中秋节影响平均收视率进一步下跌,下降了2.5个百分点,该剧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KBS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收视率同样有超过2个百分点的下降。KBS日日剧《黄金面具》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下降1.1%,是榜单前三甲作品中降幅最小的剧集。

MBC金土剧《黑话律师》在揭晓bigMouse后也迎来了收视的首次下跌,并且跌破10%收视大关,该剧同样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MBC日日剧《秘密之家》排在榜单第五位不变,平均收视率稳定在7.0%。接档《美男堂》全新开播的KBS新月火剧《依法相爱》凭借6.8%的首播收视率完美接棒,该剧翻拍自同名漫画小说,由李恩真执导,林智恩编剧,李昇基、李世荣、金瑟祺、吴东民等主演,讲述了被称为“怪物天才”的检察官出身房东和韩国小姐出身的律师一起在律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发生的爱情故事。

KBS水木剧《说出你的愿望》收视率再次下降,2.3%的收视率较上周相比降低了0.4个百分点,并从榜单第七位降至榜单第八位。SBS月火剧《今天的网漫》排在榜单第九位不变,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再次下降。(雪莉天才)

  • 上一篇:2022艾美奖颁出 赞达亚李政宰得奖创造历史
  • 下一篇:李政宰成艾美奖首个韩国视帝 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