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三姐妹》首播夺冠 南宫珉新剧上榜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4:10

《千元律师》

《千元律师》

韩剧一周收视TOP(09.19-09.25)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1.3%

2、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 KBS1 19.0%

3、日日剧《黄金面具》 KBS2 16.3%

4、金土剧《千元律师》 SBS 8.3%

5、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7.2%

6、金土剧《金汤匙》 MBC 6.4%

7、月火剧《依法相爱》 KBS2 5.5%

8、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重播) KBS2 2.7%

9、金土剧《千元律师》(重播) SBS 2.6%

10、日日剧《秘密之家》(重播)MBC 2.0%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接档《现在很美丽》的KBS新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完美接棒,凭借首播即突破20%的超高收视率,成为新的收视榜冠军。KBS日日剧《加油,我的人生》保持在榜单第二位不变,19.0%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无变化。KBS日日剧《黄金面具》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稳中有降,有0.3个百分点的小幅下降。

SBS新金土剧《千元律师》首播亮眼,凭借8.3%的平均收视率冲上收视榜的第四位,该剧由崔秀珍、崔昌焕编剧,南宫珉主演,讲述了拥有绝对实力而且性价比超高的律师千智勋(南宫珉)只收一千韩元委托费,为无财无势的委托人争取应有的权益,并与实习检察官之间爆发的无厘头搞笑故事。MBC日日剧《秘密之家》排在榜单第五位不变,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也有0.3个百分点的下降。

接档《黑话律师》开播的MBC金土剧《金汤匙》首播排在收视榜第七位,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宋贤旭、李汉俊执导,金恩熙、尹恩晶编剧,陆星材、郑采妍主演,讲述了出身贫寒的学生李胜灿在意外得到了金汤匙后,与出身豪门的朋友互换命运的冒险故事。KBS月火剧《依法相爱》则降至榜单第七位,5.5%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继续下降。榜单的最后三个席位则由受瞩目较多的三部剧占据,新剧《三姐妹要勇敢》、《千元律师》分别凭借重播时段2.7%和2.6%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八和第九位,榜单的最后一席则由《秘密之家》占据。(雪莉天才)​​​​

  • 上一篇:韩国将翻拍《非自然死亡》 原版为石原里美主演
  • 下一篇:张翰新剧《东八区的先生们》下架 曾因剧情引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