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演员NeNe Leakes儿子中风入院 目前病因尚未知晓

发布时间:2022-10-14 15:47:30

宁宁·利克斯与儿子布伦特

宁宁·利克斯与儿子布伦特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演员宁宁·利克斯(NeNe Leakes)的儿子——23岁的布伦特·利克斯(Brentt Leakes)本月初在亚特兰大突发中风和充血性心力衰竭,宁宁近日发布视频透露了布伦特的情况,并表示自己的家人们都对他在这么小的年纪遇到如此严重的健康问题而感到震惊。

宁宁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的儿子不喝酒也没有药物依赖问题,医生为了查明发病原因已经进行了各种检查,甚至包括艾滋病毒检测,但目前仍未知病因,布伦特也还难以开口讲话。另外,宁宁还提到了布伦特在亚特兰大经营的酒吧,称该酒吧是他的“骄傲和快乐”,尽管酒吧还在营业中,但家人们正在考虑将其出售,

据媒体报道,布伦特在经过了几天的住院治疗后出院了,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完全康复。

去年,宁宁的丈夫、布伦特的父亲——格雷格(Gregg)在经历了与癌症的长期斗争后去世。

  • 上一篇:斯嘉丽被认为过于成熟 曾感觉自己演员生涯结束了
  • 下一篇:凯莉回忆离婚时心态 称前任让自己不再相信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