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罗志祥自曝和周扬青仍有联络:我们还是好朋友

发布时间:2022-10-14 16:28:19

罗志祥、周扬青虽然分手,但私下仍是好友

罗志祥、周扬青虽然分手,但私下仍是好友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罗志祥参加记者会被问到公司有没有禁爱令,他笑称:“我已经43岁了耶”,至于过往情史,罗志祥透露和恺乐还有联络,彼此也都是继续往前看,还有前女友周扬青,尽管当时被爆料私生活,不过也透露两人目前还是好朋友。

罗志祥也透露:“我们还是朋友,还是会联络,逢年过节还是有互相的问候。”而两人的互动也是很正常,至于感情现况,罗志祥也说:“目前感情就是工作为重,狗狗为重,家人为重。”至于休息的那两年,罗志祥也分享当时的生活状况:“就是念书,陪家人,感受生活,以前就是飞来飞去,没有时间好好感受生活,刚好那时候也疫情,你也出不了门。”

另外,被问到罗妈妈会不会急着想要抱孙子,罗志祥则是透露:“目前我的经纪人已经有两个孩子,就是我的干儿子和干女儿。”被问到会被安排相亲吗,也笑说:“现在什么年代了。”而过去因为感情纠纷引来不少网友讨论,罗志祥也正面响应:“我没出事的时候,也有很多这样的人,所以也不会觉得增加什么,因为我不是活在网络世界。”最后也透露,世界巡回演出将要开始,请大家好好期待。

  • 上一篇:周兴哲亲曝浪漫求婚细节 因工作不会太快举办婚礼
  • 下一篇:林志颖妻子发文为老公庆生:这次生日代表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