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三姐妹》回升 《千元律师》进三强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6:51

《三姐妹要勇敢》

《三姐妹要勇敢》

韩剧一周收视TOP(10.10-10.16)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19.3%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4.8%

3、金土剧《千元律师》 SBS 14.7%

4、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2.3%

5、日日剧《秘密之家》MBC 7.6%

6、月火剧《依法相爱》 KBS2 5.9%

7、日日剧《魔女的游戏》MBC 5.6%

8、金土剧《金汤匙》 MBC 5.3%

9、水木剧《真正胜负》KBS2 4.8%

10、月火剧《Cheer up》 SBS 2.3%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有所回升,增长了1.3个百分点,再一次向20%收视大关发起了冲击。随着日日剧《黄金面具》落幕,KBS新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升至榜单第二位,平均收视率同时提升了0.5个百分点。SBS金土剧《千元律师》顺次升至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同样增长了0.5%,继续以0.1%之差排在《我眼中的豆荚》之后。

接档《黄金面具》全新开播的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凭借12.3%的平均收视率顺利接棒,该剧由朴荷娜、朴允载、姜志燮、吴丞芽等主,讲述了陷入悲剧的一个女人反击复仇的故事。MBC日日剧《秘密之家》排在榜单第五位不变,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同样没有明显变化。KBS月火剧《依法相爱》同样排在榜单第六位不变,但5.9%的平均收视率较上周相比有0.5%的下降。

MBC新日日剧《魔女的游戏》凭借首播5.6%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七位,该剧由金奎善、吴昶锡、张瑞希领衔主演,讲述了相依为命的母女俩为了惩罚反派,决心联合复仇的故事。MBC金土剧《金汤匙》降至榜单第八位,平均收视率下跌了0.3个百分点。KBS水木剧《真正胜负》降至榜单第九位,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变化不大,有0.1%的小提升。讲述大学应援团里青春爱情故事的SBS月火剧《Cheer up》降至榜单最后一位,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剧的平均收视率同样增长了0.1个百分点。(雪莉天才)

  • 上一篇:《大考》:敏锐的时代叙事,浓厚的家国情怀
  • 下一篇:莲花楼官宣杀青 导演郭虎发文要闭关精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