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卡迪·B专辑封面纹身图样惹诉讼 纹身男告其侵权

发布时间:2022-10-18 13:01:10

卡迪·B

卡迪·B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30岁的饶舌女歌手卡迪·B(Cardi B)将与一位名叫凯文·布洛菲(Kevin Brophy)的素人对簿公堂,因为对方控告她的专辑封面上未经许可使用了他的独家纹身,令他感觉自己受到“羞辱和震惊”。

在2016年的首张混音专辑《Gangsta B**** Music Vol。 1》封面上,留着黑长直的卡迪举瓶豪饮,张开的双腿下伏着一个大花背男人,整个画面充满强烈的性暗示。

照片中男模背上虎蛇纠缠相斗的纹身图案是平面设计师蒂姆·古登(Timm Gooden)从网上找到,并PS上去的。这款纹身的所有者布洛菲向卡迪·B索赔500万美元,因为她以如此“羞辱而挑逗性的方式利用他的纹身来开启她的职业生涯”。

卡迪·B的法律团队表示,布洛菲狮子大开口,梦想一夜中彩暴富,被侵权完全是他头脑中的“自我幻想”,因为纹身并不能轻易认定属于他。

凯文·布洛菲早在2017年10月就诉至洛杉矶联邦法院,说从朋友那里听说专辑封面后,他既震惊又愤怒,觉得自己受到羞辱。他的律师说:“原告不得不面对来自家人和邻里亲朋的质疑嘲笑和说三道四。他的家庭受到影响,他的工作和事业也因为总是要解释这种未经同意的冒犯和恶意使用他的形象,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

诉状说,卡迪·B为自己的商业利益盗用他的肖像,侵犯他的隐私,是对他的巨大冒犯和污名化。除了卡迪,布洛菲还把她的唱片公司和前经纪公司一同列为被告。

卡迪·B法律团队曾向法院申请驳回此案,理由是专辑封面受第一修正案保护,因为其对布洛菲的纹身进行了“变革性地合理使用”,而且“仅使用了非常有限的部分”。

2020年12月,法官裁决案件将进入陪审团审理,因为“原告纹身的重要元素在最终专辑封面中未有变更”。

据报道布洛菲和妻子、还有纹身师都将出庭作证,卡迪也将在法庭审理中作证。(布布)

  • 上一篇: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将发布个人单曲 与酷玩乐队合作
  • 下一篇:苍兰决最强售后!王一栩称实体专辑正在制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