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碧梨与邻家乐队主唱新恋情曝光 两人相差十一岁

发布时间:2022-10-20 12:59:19

碧梨·艾利什(Billie Eilish)与杰西·鲁瑟福(Jesse Rutherford)

碧梨·艾利什(Billie Eilish)与杰西·鲁瑟福(Jesse Rutherford)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本周二,天才少女歌手碧梨与绯闻男友公开秀恩爱,为新恋情盖章定论。

10月18日晚,20岁的碧梨·艾利什(Billie Eilish)与摇滚组合邻家乐队主唱杰西·鲁瑟福(Jesse Rutherford)洛杉矶共进晚餐后,毫不避忌地在街头嬉闹亲吻,证实了之前两人拍拖的传闻。

超大号牛仔外套、宽松中裤和匡威运动鞋,碧梨的衣着前卫依旧,31岁的鲁瑟福身穿海军蓝和白色条纹长袖上衣和深色裤子,脚趿白色拖鞋,绅士地帮她背包。

从电影城的印度餐厅出来后,鲁瑟福搂着碧梨走向汽车,一路上有说有笑,数度停下来亲亲贴贴。幽默感十足的鲁瑟福几次逗得碧梨仰天大笑,上车前还要再奖励一个吻。

这是短短两天之内他们的第二次约会,前一天他们被拍到在一家素食餐馆用餐,碧梨望向鲁瑟福的眼神充满深情。

上个星期,有粉丝发布一段视频,说在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恐怖之夜偶遇牵手的碧梨与鲁瑟福。碧梨的哥哥发布的一张洗手间合照中,鲁瑟福穿的黑色夹克与粉丝视频中的衣服类似。碧梨也发布了在环球影城洗手间的自拍,衣服同样对上了视频。

这段年龄相差11岁的新CP遭到很多网友的强烈反对,因为他们发现鲁瑟福认识碧梨的时候,她还没有成年。有人扒出2017年12月18日,16岁的碧梨与鲁瑟福在化妆派对上的合影,难免给人以lsp诱拐无知少女的印象。

碧梨向来对自己的私生活三缄其口,她曾说过,更喜欢保持感情的私密性。“我一直在想,那些公开晒恋情然后又分手的人,最后要怎么办?”

  • 上一篇:《老友记》“钱德勒”写回忆录 曾结肠爆裂生命垂危
  • 下一篇:霉霉背十年前旧包逛街 被疑留下新专辑线索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