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吉卜力主题公园开园在即 购票采取抽签制

发布时间:2022-10-20 23:25:40

吉卜力主题公园将抽签式购票

吉卜力主题公园将抽签式购票

全球第一个以吉卜力工作室动画作品为主题的公园,将从11月1号开始与游客见面。尽管园区内没有类似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施,但充分还原了宫崎骏的《龙猫》、《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动画作品里的场景,把游客融入吉卜力打造的一个虚拟世界当中。

主题公园即将开放5个主题区中的3个,另外2个计划于明后年开放,不同的主题区分开售票,单个主题区成人票价介于1000日元至2500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8元至120元。三岁以下儿童免票,小学生半票,门票购买采取类似抽签的摇号制度,且暂时只对在日游客开放购票申请。

吉卜力主题公园位于日本爱知县,占地7.1公顷,总造价约为34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4亿元。公园方面预计全面开业后,每年入场人次能达到180万,如能实现则每年的经济效益约为4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

  • 上一篇:竹内结子逝世2年 丈夫决定放下执念安葬其骨灰
  • 下一篇: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回应“国民姐夫” 祝福大S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