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妈的多元宇宙》关继威谈复出:没戏可拍太难了

发布时间:2022-10-22 08:54:38

关继威

关继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妈的多元宇宙》再次走红的男主角关继威近日接受采访,谈及再次走红表示:“我面临着一个可怕的现实,我不得不离开,因为没人打电话找我了。好莱坞没有给亚裔演员创作的角色了。”

一直无戏可演的关继威在2000年无奈退居幕后,担任特技编排的工作。然而当时他依然不死心,还在给SAG美国演员工会交会费,“也许潜意识里我就在想,再耐心等等。”

2018年,在看了爆红全美的《摘金奇缘》后,他深受启发,想要重回演艺圈,并打电话给一位经纪人朋友给自己做代理,两周后,经纪人给他寄来了《妈的多元宇宙》的剧本,于是成就了这个角色。

关继威说凭借这部影片回归影坛的感觉很美好,尤其过去6个月来一直注意着大家的评价,看哭了很多很多次。

关继威感叹:“一个50多岁的男人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演员多久才能迎来第二春?如果人们读我的故事,我真的希望,会给他们带来希望和勇气,让他们为曾经的梦想发声。在这个行业里做演员太难了,我希望那些怀疑自己或梦想破灭的人,因为他们认为梦想不会实现……”

  • 上一篇:安吉丽娜朱莉将出演女高音歌唱家卡拉斯传记片
  • 下一篇:罗彼·考特拉尼离世原因揭晓 因多器官衰竭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