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卡迪·B炮轰麦当娜让人失望 麦当娜主动示好和解

发布时间:2022-10-25 13:26:18

卡迪·B

卡迪·B

麦当娜发贴

麦当娜发贴

两人和解

两人和解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30岁的饶舌女歌手卡迪·B(Cardi B)公开批评乐坛前辈麦当娜(Madonna)让人失望,不过这场风波在麦姐的大度示爱下很快平息。

事情的起因是上周六(10月22日),64岁的麦姐在社交媒体上夸下海口,称自己1992年的写真集《Sex》为当今女艺人的创造性表达铺平了道路。她写道:“里面除了我的裸照,还有男男、女女的亲吻照,以及我和同性、异性的吻照。之后几年里,不断有目光短浅的井底之蛙采访我,试图羞辱我作为一个女人赋予自己权力”。“现在卡迪·B可以唱《WAP》,金·卡戴珊可以扭着光屁股登上任何一本杂志的封面,麦莉·赛勒斯可以像毁灭球一样横冲直撞。”最后加上一个小丑的表情。

次日,卡迪在推特发帖说:“我真的向她致敬了很多次,因为我听着她的歌长大……她可以在不加小丑表情、不信口开河的情况下发表自己的观点。一旦你踏入音乐行业,这些偶像真的开始让人失望,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保持沉默的原因。”

卡迪的反应让很多粉丝感到困惑,不过有人总结说,“如果仔细看了这条推文,就会知道她不是因为麦当娜的话生气,而是不喜欢后面的小丑表情。”对此卡迪表示同意,并表示:“你们爱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不要侮辱我……没人会喜欢我(尤其是白人女性)”

据报道,随后麦当娜和卡迪澄清了误解,在推特上扭手言欢。麦当娜发帖@卡迪:“一直都很爱你,以前爱,以后爱,永远都爱。”卡迪也很快回复了“爱你”和爱心表情,一段风波由此平息。(布布)

  • 上一篇:侃爷因反犹言论被CAA解约 纪录片将暂停发行
  • 下一篇:特拉维斯·斯科特否认出轨前女友 公开晒照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