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岚相叶雅纪也升级做爸爸 同事粉丝等纷纷献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2-10-25 14:27:13

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人气组合岚成员相叶雅纪的第一个孩子顺利出生,10月23日他通过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喜讯,得到事务所众多同事、队友、圈内好友和粉丝的祝福。

相叶雅纪在官网留言:“日前我的第一个孩子男孩顺利出生,迎来新家庭成员很开心,非常感恩能够母子平安。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铭记于心,今后会更加努力。”队友二宫和也在2021年3月宣布一胎女儿出生,相叶雅纪成为岚组合第二个升级做爸爸的人。

据相关人士透露,相叶雅纪的妻子在东京一家医院生子,顺利生产后他马上通知队友大野智、樱井翔、二宫和也和松本润,得到他们的祝福。两人在去年九月结婚,当时他们已经交往十年,今年七月夫妻俩一起去夏威夷被发现妻子腹部隆起,八月份记者采访杰尼斯事务所承认怀孕。

除了队友,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后辈,演艺圈的朋友,还有粉丝都送上祝福,东山纪之在主持朝日台节目时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听说是男孩,很多人喜欢相叶雅纪,孩子随爸爸肯定也会成为受欢迎的人物。”

风间俊介在参加日本台节目直播时说:“我收到照片了,长相太好了,肯定把出生之前爸爸给的所有营养都好好吸收了,相信有相叶爸爸的爱会茁壮成长。”

中丸雄一在参加日本台节目直播时说:“恭喜恭喜!真的很开心!相叶雅纪在工作方面很好,无论综艺还是主持,如何做爸爸的角色个人很期待,绝对是个好爸爸。”

很多粉丝在相叶雅纪的社交平台留言“恭喜”、“要成为好爸爸呀,要照顾好家人”、“做了爸爸事业也会有进一步发展”等等。(布布)

  • 上一篇:日本知名作曲家田中秀和因猥亵罪被逮捕
  • 下一篇:日本知名作曲家田中秀和被逮捕 因涉嫌猥亵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