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小S赞曾宝仪主持 透露许老三安慰自己未获金钟奖

发布时间:2022-10-26 13:37:31

小S穿粉红色短裙出席活动

小S穿粉红色短裙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5日报道,小S(徐熙娣)出席记者会活动。据悉,小S今年入围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最后1票之差输给黄子佼、Lulu(黄路梓茵),当时她握黄子佼的手献上祝福,被问及当时是否想要拥抱黄子佼,她笑言:“没有,抱他太怪了,握手就是礼貌性恭喜。”

谈到昔日情敌、本届戏剧金钟奖主持人曾宝仪(阿宝),小S大方称:“她一个人控全场,真的主持很好”,再被问及二人谁比较漂亮时,小S不忘夸奖自己:‘阿宝很端庄大气,感觉是好妈妈、好太太,我是很可爱、性感。“

据悉,小S主持的另一个节目先前闹出双面人风波,让身陷风波的Lulu难得严肃发文澄清,小S透露金钟奖时有跟Lulu聊天也有交换联系方式,她也在Lulu得奖时起身拥抱,献上祝福。她说,虽错失金钟奖,但有家人陪伴就够了,姐夫具俊晔下厨犒劳,大S(徐熙媛)跟妈妈也安慰她:”宝贝你就是我们心中的最爱。“爱唱反调的小女儿许老三也来安慰:”没得奖时有点担心她冷嘲热讽,结果她说这没什么啊,至少你穿得很漂亮。“这句话让小S十分感动。

被问及久未露面的大S是否要复出,小S先是说,“大S很难请,她说不要就是不要。”记者追问,“大S不想复出的关键是什么?”小S则坦言,“她就是过得太幸福,不想花时间在工作上。”谈及是否会羡慕大S和姐夫每天黏在一起,小S则说,“不会!毕竟他们现在是超级新婚期,他们在家真的每个时刻都在演韩剧。”小S还说:“大S提醒我,不要再一直蹭姐夫热度,到底要蹭到什么时候啦?”众人被小S逗笑。

  • 上一篇:大S具俊晔夫妻问答专访出炉!大S大赞老公脾气好
  • 下一篇:许玮甯自曝入戏太深 分享和老公邱泽热恋期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