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韩国本土片《REMEMBER》《自白》夺票房榜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10-27 10:27:09

《REMEMBER》、《自白》

《REMEMBER》、《自白》

韩国电影《REMEMBER》与《自白》昨天在韩国上映,分别夺得了票房榜第一名和第二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27日最新发布数据,《REMEMBER》昨天在韩国吸引4万7千余名观众,以27.0%的票房占有率名列票房榜第一位,《自白》以4万3千余名的观影人数名列票房榜第二位,票房占有率达到了25.3%。此前连续一周蝉联韩国票房冠军的《黑亚当》昨天以2万8千余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三位,票房占有率为17.0%。

《REMEMBER》讲述了身患阿尔兹海默症和脑肿瘤,时日无多并且即将失去所有记忆的老人向60年前杀害自己全家的亲日派复仇的故事,《自白》则讲述了男主人公被指认为杀人犯后与律师一起拼凑案件全貌,探寻案件真相的故事。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 上一篇:卡梅隆批评漫威DC电影:角色体会不到爱和使命
  • 下一篇:《海的尽头是草原》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