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马修·派瑞谈克服药物成瘾经历并感谢《老友记》

发布时间:2022-10-27 12:24:31

马修·派瑞接受专访

马修·派瑞接受专访

年轻时的马修

年轻时的马修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老友记》的主演之一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近日在采访节目中向主持人黛安·索耶(Diane Sawyer)讲述了他几十年来与药物成瘾疾病抗争的过程。

马修认为自己接下来的使命是积极帮助那些自我孤立的患病人群,因为他坚信,除非身边有充分支持自己的亲人朋友,否则病人很难依靠自身战胜疾病。他说:“独自一人,你一定会输给疾病。”

这位情景喜剧明星曾遭受了很多,他参加过6000多次戒酒会,也曾出入戒毒所15次。但现在的他保持得很好,自我感觉非常良好,他感谢自己身边的人一直帮助他保持正直。马修说,在《老友记》拍摄期间,药物成瘾问题一直是他生活中的阴影,但是这部热门情景喜剧给了他在最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的途径,现在他想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其他人。(文/乐多)

  • 上一篇:侃爷跌出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预计资产仅剩4亿美元
  • 下一篇:侃爷称以Ye的身份回归 与过去的自己切断所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