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霉霉新歌被批歧视胖子 立刻认错删除争议场面

发布时间:2022-10-28 11:42:29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Anti-Hero》MV

泰勒·斯威夫特《Anti-Hero》MV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因新歌《Anti-Hero》MV被批宣扬“恐脂症”后,流行巨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立刻删去了其中的争议场景。

新专辑的歌曲《Anti-Hero》中,霉霉一人分身成善恶两个斯威夫特。一个片段,穿着白色内衣的霉霉站在体重秤上,唱着“我能直视太阳,却从不照镜子”,低头看向指针,身旁另一个打扮妖艳的她一边看秤,一边对着白衣霉霉大摇其头。体重秤的指针指向的不是数字,而是“肥胖”两个字。

歌曲和MV由霉霉自己创作并导演,她透露,这首歌的视觉效果代表了她的“噩梦场景和烦恼想法”。但是这一幕却被健康专业人士和评论家抨击具有破坏性后,Apple Music版的MV删除了这个场景。

专门研究饮食失调治疗的社会工作者希拉·罗森布鲁斯(Shira Rosenbluth)在社交媒体上说:“泰勒·斯威夫特在MV中低头看着标有‘肥胖’的磅秤,这种描述自我形象挣扎的方式太不厚道。胖子不需要有人再次强调,长得像我们是每个人最糟糕的噩梦。饮食失调不能成为恐脂症的借口。说一句‘我今天为自己的形象痛苦纠结’很难吗,非要说我是一只又肥又恶心的猪。”

另一位网友说:“我看到有人说她本可以用‘不够瘦’三个字,我认为这更符合她在不冒犯他人的情况下想要表达的意思。”

有粉丝维护霉霉说:“如果她觉得自己很胖,就只分享自身经历而已。我的体重超出我的想象时,也会觉得自己胖,哪怕别人说‘你不胖’并不会改变什么。且不论这个想法有多不健康,我不明白为什么感觉胖就是错误?”“因为会让胖子不安难过,就不再允许有不安全感。”

2020年纪录片《泰勒·斯威夫特:美国小姐》中,霉霉透露患有饮食失调症的过去。“发作过几次,让我感觉特别不堪,有一张照片我觉得肚子好大,有人说我像怀孕了一样……所以我开始节食,什么都不吃。”(布布)

  • 上一篇:张元英将主持2022AAA颁奖礼 连续两年担任MC
  • 下一篇:(G)I-DLE歌词露骨曾被公司反对 队长喊“我负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