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许玮甯自曝入戏太深 分享和老公邱泽热恋期细节

发布时间:2022-10-28 13:19:03

许玮甯

许玮甯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 27日报道,许玮甯与李程彬现身新剧《她和她的她》的记者发布会,两人在台上聊到了关于剧中人物的介绍与双方之间的对手戏。许玮甯在片场喜欢自我隔离,李程彬爆料:“都不能跟她讲话,接近不了或是待在车上不在现场。”在被问到要如何要如何饰演情侣时,他回答:“有时候不用很熟,就看眼神,是否散发出喜欢对方。”许玮甯则说,不能太熟,演情侣会笑场。此外,许玮甯还透露,拍完戏后她看到吴慷仁都会害怕,“本来不怕,但拍完之后再看到他,他会先给你空白,然后再笑,有被眼神吓到。”

因为剧中角色压抑,并且有多场哭戏,难度极高,许玮甯:“我不想讲话,也没办法笑,拍摄现场我会自己找到没有人的地方,走来走去。”拍摄时正好是她和邱泽热恋期,是否会影响生活,许玮甯害羞说:“那时候还在了解对方中。”总监制叶如芬打趣:“还好没害她跟邱泽分手。”在被问到老公邱泽有看这部戏预告,是否有评价时,她说:“他觉得非常精彩,很想知道错综复杂的故事是如何发生。”(ETtoday/文)

  • 上一篇:小S赞曾宝仪主持 透露许老三安慰自己未获金钟奖
  • 下一篇:贾静雯回应梧桐妹成熟穿搭:尊重年轻孩子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