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母性》见面会 永野芽郁赞户田惠梨香超入戏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8:44

左起永野芽郁、户田惠梨香、广木隆一导演

左起永野芽郁、户田惠梨香、广木隆一导演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女星户田惠梨香和永野芽郁10月27日在东京出席电影《母性》完成见面会,回忆拍摄过程时,永野芽郁笑称户田惠梨香打开开关就是“怪物”,出席当天活动的还有导演广木隆一。

在去年七月播出的日剧《女子警察的逆袭》中,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饰演警察同事,《母性》是她们首次合作的电影,于2021年春季拍摄。户田惠梨香在片中饰演主人公留美子,永野芽郁饰演她的女儿清佳。影片改编自凑佳苗的悬疑小说,讲述一位母亲发现高中生女儿坠楼身亡,随着对母女二人的剖析,令人震惊的真相浮出水面。

由于两人年龄只相差十岁左右,最初户田惠梨香有点担心演不出母女的感觉,但是永野芽郁却很爽快的答应了,她说:“只是觉得我们在一起就是单纯地开心,所以接拍了。”回忆拍摄她还说:“打开开关时的户田惠梨香就是怪物,有点可怕,她会完全沉浸在角色似乎听不到任何人的声音。近距离观看学习积累了宝贵经验。”对此户田惠梨香谦虚的表示:“其实我会关注自己的演技,不觉得是附身型的类型,也有其他演员这样说过,我自己没感觉。”

户田惠梨香也分享了永野芽郁“怪物”之处,她说:“永野芽郁说哭就马上能流眼泪,我第一次问一个演员是怎么哭出来的,当时她还说觉得我应该也能很容易哭出来,她还告诉我只要想想伤心事就可以演出来了。”

该片在9月加拿大举行的第41届温哥华国际电影节首映,还作为特邀作品参加第35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参演演员还有大地真央、高畑淳子、三浦诚己等。(布布)

  • 上一篇:张家辉等主演回忆《爆裂点》拍摄遇暴雨被困
  • 下一篇:华金·菲尼克斯再合作鲁妮·玛拉 主演新惊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