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蕾哈娜蛰伏六年强势回归 新歌有望战胜霉霉与骚姆

发布时间:2022-10-31 15:16:34

蕾哈娜

蕾哈娜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蛰伏六年的蕾哈娜(Rihanna)借《黑豹2》的东风强势杀回流行乐坛,极有望收获她在英国的第十首冠军单曲。

上周三(10月26日),34岁的“日日”蕾哈娜发行自2016年专辑《Anti》后的首支单曲《Lift Me Up》MV,这首歌曲收录于11月11日上映的《黑豹2:永远的瓦坎达》(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原声带,MV中致敬了已故“黑豹”明星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歌迷和影迷心中激起巨大共鸣。

根据“官方排行榜:抢鲜看”的初步销售和早期流媒体数据报告,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三国大战。蕾哈娜的《Lift Me Up》,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冠军单曲《Anti-Hero》,以及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和金·佩特拉斯(Kim Petras)的前冠军单曲《Unholy》比分极为接近,一时间难分伯

还有四天的统计时间,不到三百家排行榜的销售将最终决定前三甲的排名次序,战局走向仍然难以预测。不过霸榜一个月的冠军《Unholy》目前看来稍显弱势,最终冠军可能将在蕾哈娜的《Lift Me Up》和霉霉《Anti-Hero》中产生。考虑到有电影和音乐的双重加持,再加上粉丝蓄积了六年的洪荒之力,蕾哈娜很有可能打败霉霉最终拔得头筹。(布布)

  • 上一篇:Apink郑恩地推迟发行专辑 哀悼踩踏事故遇难者
  • 下一篇:TWICE万圣节见面会取消 原定于11月5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