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三姐妹》下降 《千元律师》重回三强

发布时间:2022-10-31 16:26:56

《千元律师》

《千元律师》

韩剧一周收视TOP(10.24-10.30)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17.7%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5.4%

3、金土剧《千元律师》 SBS 13.7%

4、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2.8%

5、金土剧《金汤匙》 MBC 6.2%

6、日日剧《魔女的游戏》MBC 5.7%

7、月火剧《依法相爱》 KBS2 5.3%

7、水木剧《真正胜负》KBS2 5.3%

9、水木剧《以一当百的管家》MBC 3.3%

10、月火剧《Cheer up》 SBS 2.4%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但收视率出现下降,大跌了近2个百分点,距离20%收视大关再次拉开了距离。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继续增长了0.2个百分点。SBS金土剧《千元律师》重回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大涨2.7%,继续slay。

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降至榜单第四位,平均收视率比较稳定,有0.2%的小下落。MBC金土剧《金汤匙》保持在榜单第五位不变,但平均收视率方面出现下滑,下降了0.5%。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播出第三周,收视率出现小幅下降,但持续保持在榜单第六位不变。

KBS月火剧《依法相爱》收视连续两周下降,本周位列收视榜的第七位不变。一共排在榜单第七位的还有KBS水木剧《真正胜负》,该剧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6%的提升,带动榜位上升一个名次。MBC新水木剧《以一当百的管家》继续排在榜单第九位,但开播第二周平均收视率下降了0.5%。讲述大学应援团里青春爱情故事的SBS月火剧《Cheer up》继续排在榜单最后一位,在刚刚过去的一周,该剧同样出现了0.4%的收视下降。(雪莉天才)

  • 上一篇:李智汉因踩踏事件去世 新剧《顶斗的季节》已停拍
  • 下一篇:《超体》将拍衍生剧集 摩根·弗里曼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