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日本娱乐

泷泽秀明井之原快彦退任就任 杰尼斯同步发报告书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4:59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井之原快彦

井之原快彦

泷泽秀明、井之原快彦发表退任就任报告书

泷泽秀明、井之原快彦发表退任就任报告书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10月31日辞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等职务并退出事务所的泷泽秀明,以及接替他担任子公司“JOHNNYS‘ ISLAND”新社长的井之原快彦在11月2日向各大媒体和相关机构发表退任就任报告书。

泷泽秀明在报告中写道:“在任期间承蒙各位深情厚谊,在此深表感谢。井之原快彦将接替我担任社长,恳请大家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井之原快彦在报告中称:“我会与职员一起为公司尽心竭力,恳请各位多多指导和鞭策。”

泷泽秀明宣布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两天时间,整个日本演艺圈、杰尼斯粉丝还未从震惊中走出来,但总算看到了泷泽秀明的回应,据悉他正在处理退出事务所的相关事宜。

报告书中泷泽秀明表达了对工作上相关人士的感谢,业务方面也会做到尽量把影响降到最低,这也是杰尼斯事务所方面的意思。井之原快彦同样也表达了感谢,希望和职员们一起努力,尽量填补泷泽秀明的空缺。

尽管杰尼斯事务所尽力挽留,但泷泽秀明早已下定决心离开,目前他退出的理由和今后活动仍未公开,报告书字里行间看得出他没有丝毫犹豫,想必是决定与过去告别,准备迎接新的人生。(布布)

  • 上一篇:曝泷泽秀明可能带走嫡系组合 SnowMan或随其离开
  • 下一篇:梶裕贵升级当爸爸 与竹达彩奈第一个孩子平安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