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台湾娱乐

谢依霖分享四年前水中生产情景:疼痛到无法思考

发布时间:2022-11-03 11:55:53

谢依霖

谢依霖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11月2日,谢依霖个人社交平台分享4年前生产的经过,她表示在阵痛来临前,自己还跑去吃麻辣锅、打电动直到天亮,结果睡到一半开始肚子痛,来来回回跑厕所跑了好几次,“直到痛到无法睡着,我才决定要去医院处理这个问题,管你是要生小孩还是肠胃炎,somebody就是快来fix it!”她形容阵痛一来就像“鬼附身”,感觉消失后又“回到人间”,“你就只能趁回到人间的一分钟赶快走路,我就这样穿梭阴阳界,好不容易来到医院。”

谢依霖透露,她原本设想在水中生产时,要一边放音乐、一边点精油蜡烛,没想到,她到医院时,已经开了三指,于是在一阵慌乱中就进了产房,而老公Green也为此不知所措、在一旁问她“还要点蜡烛吗”、“音乐还要播吗”,让只想赶快将孩子生下的谢依霖相当崩溃,“但愿此时我有炮弹可以把他轰到宇宙外。我最后的一丝力气跟他说:‘你不要跟我说话。’”

谢依霖表示,她幻想中的情节是“美人鱼水中分娩”,然而现实却是“地震鱼惨遭电击、严刑拷打”,她透露,自己努力了半小时,女儿的头才终于挤出来,“想不到!阵痛就这样停了,我女儿的头就这样卡在洞口。”在助产士建议喝水后,她才顺利将女儿生下,“我生前看生产影片,都是眼泪,我以为这个时刻会是动感天地的时刻,但想不到此刻的我完全爽到只想爆笑一顿!!!!!!”

此外,谢依霖也附上一张浴缸满是血水的照片,透露说:“当时我以为生完小孩就收工了,想不到还有胎盘要生,我就把胎盘也生在水里。所以才看起来很可怕,但其实生完当下是干净的。”(ETtoday/文)

  • 上一篇:台媒曝绯闻男友从王心凌家中走出 两人疑似已同居
  • 下一篇:小s曝许老三曾确诊新冠 发烧到41.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