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11月3日起 青岛市中心医院暂停普通发热门诊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03 13:17:08

信网11月3日讯  据青岛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消息,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11月3日起暂停普通发热门诊工作,全文如下。(信网记者)

关于暂停普通发热门诊以及调整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时间的通告

根据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公布我市相关区域“一点两区”救治医院的通告》要求,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发热门诊将为青岛市相关区域“一点两区”(集中隔离点、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居家隔离人员提供就医服务,因而自即日起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暂停普通发热门诊工作,请普通发热门诊就诊患者就近选择其他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另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自即日起青岛市中心医院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时间调整为每日08:00-20:00,有核酸检测需求人员请关注“青岛卫生健康”、“青岛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核酸采样点信息,选择合适时间和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在此期间,医院门诊、住院正常进行,急诊抢救、儿科急诊24小时开放,有就诊需求人员可正常来院就诊。

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

2022年11月3日

11月3日起 青岛市中心医院暂停普通发热门诊服务

  • 上一篇:青岛19万“白菜价”新房引关注 中介宣传没少打马虎眼
  • 下一篇:青岛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逐渐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