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赛琳娜首次回应与海莉世纪同框:没啥可大惊小怪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9:09

赛琳娜与海莉同框合照

赛琳娜与海莉同框合照

赛琳娜与海莉同框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对上个月与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轰动全网的世纪同框,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轻描淡写地首次做出回应。

海莉嫁给了赛琳娜的前男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所以被许多CP粉视为破坏贾琳娜感情的小三,两人的粉丝也常在网上掐架。不过上个月,在学院博物馆的盛典上,海莉和赛琳娜亲密拥抱,大方合影,用实际行动打脸了互相仇恨的猜测。

在最新的《Vulture》采访中,赛琳娜说合照“没啥可大惊小怪的”,并说,“甚至不算什么事”。

在当事人看来微不足道的事,却成为全网热议话题。为她们拍照的摄影师泰瑞尔·汉普顿(Tyrell Hampton)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照片时,也用了“剧情大反转”的说明。

这次世纪同框之前,海莉曾在播客中否认贾斯汀出轨,自己也不是小三,并称她与赛琳娜是一种“互相尊重”的关系。

赛琳娜与比伯相恋于少年时代,起起落落,分分合合,2018年最后一次分手,几个月后他和海莉闪电完婚。比伯新婚一个月后,赛琳娜被传因狼疮病发而情绪崩溃,住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赛琳娜生病消息的第二天,比伯被看到坐在车里失魂落魄,海莉在一旁陪着他。

一转眼海莉与比伯已经结婚四年,有些赛琳娜的唯粉还是不肯放过她。今年四月,忍无可忍的海莉在网上发视频,恳求黑粉“不要再来打扰我”,“已经过去够久了,放过我吧,真心恳求你们了。”(布布)

  • 上一篇:友谊长存!赛琳娜说在行业里唯一的朋友是霉霉
  • 下一篇:赛琳娜透露因服用双相情感障碍药物 不太可能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