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韩剧收视:《三姐妹》破20 《树立而死》入榜第八

发布时间:2022-11-07 20:47:25

《谢幕:树立而死》

《谢幕:树立而死》

韩剧一周收视TOP(10.31-11.06)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 KBS2 20.5%

2、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 KBS1 14.1%

3、金土剧《千元律师》 SBS 13.6%

4、日日剧《台风的新娘》 KBS2 12.7%

5、水木剧《真正胜负》KBS2 6.3%

6、日日剧《魔女的游戏》MBC 5.7%

7、金土剧《金汤匙》 MBC 5.3%

8、月火剧《树立而死》 KBS2 5.1%

9、金土剧《千元律师》(重播) SBS 2.0%

10、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重播) KBS1 1.5%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三姐妹要勇敢》继续蝉联榜单冠军,收视率大幅回升,增长近3个百分点,终于突破20%收视大关。KBS日日剧《我眼中的豆荚》保持在榜单第二位,平均收视率出现下降,降低了1.3%。SBS金土剧《千元律师》继续排在榜单第三位,平均收视率基本保持稳定。

KBS日日剧《台风的新娘》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平均收视率比较稳定,有0.1%的小下落。KBS水木剧《真正胜负》再次凭借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1个百分点的提升,从榜单第七位跃升至榜单第五位,表现力惊人。MBC日日剧《魔女的游戏》持续保持在榜单第六位不变,5.7%的平均收视率与上周相比同样无增减。

MBC金土剧《金汤匙》收视率接连下滑,本周再次下降超过1个百分点,并跌至榜单第七位。接档《依法相爱》全新开播的KBS月火剧《树立而死》凭借5.1%的平均收视率登上收视榜的第八位,该剧由尹尚浩执导、赵成杰编剧,姜河那、河智苑、高斗心、权相佑等主演,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实现来自朝鲜的奶奶的最后愿望,而扮演她归顺的孙子的故事。排在榜单最后两位的是热门剧《千元律师》和《我眼中的豆荚》,两部剧集在重播时段分别创造了2.0%和1.5%的平均收视率,位列榜单第九位和第十位。(雪莉天才)

  • 上一篇:《人世间》七提四中圆梦金鹰 雷佳音殷桃夺视帝后
  • 下一篇:张凯丽恭喜《人世间》获奖 否认雷佳音“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