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香港娱乐

拿督千金庄思敏官宣离婚 否认双方有婚外情

发布时间:2022-11-08 09:24:54

庄思敏

庄思敏

拿督千金庄思敏官宣离婚

拿督千金庄思敏官宣离婚

新浪娱乐讯 11月7日,港媒报道,庄思敏与丈夫的三观出现严重差异,加上两人婚后长期处于分居状态,已决定本月正式签字离婚。

42岁的庄思敏正在内地工作,她刚拍完了TVB新剧《状王之王》。她接受媒体专访,证实已与Brian办理离婚手续。谈到离婚原因,庄思敏表示,“我们经常为了定居何处而吵架,他曾答应我,可以到香港或者内地陪伴我,但每次都反悔,总说放不下台湾的生意,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勉强没有幸福,我们根本走不下去,不如离婚吧。”

两人结婚两年多,各自财政独立,没有生育孩子,庄思敏不要求赡养费,男方也不会分走女方身家,离婚相对简单。

庄思敏认为,双方都没有婚外情,她尝试过挽回这段婚姻,但无奈男方不愿意配合,拒绝沟通,现在唯有离婚了。庄思敏表示,离婚后,她会专注事业,暂时不会再婚,她强调,父母尊重她的决定。

  • 上一篇:陈伟霆晒断糖断碳两个月的自己 腹肌鲨鱼肌明显
  • 下一篇:TVB资深艺人余子明去世享年78岁 李力持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