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罗志祥晒演唱会侧拍影片 否认演唱会跌倒是设计

发布时间:2022-11-14 17:44:36

罗志祥晒演唱会侧拍影片 否认演唱会跌倒是设计

罗志祥晒演唱会侧拍影片 否认演唱会跌倒是设计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罗志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一段演唱会侧拍影片,画面中他帅气登场让台下歌迷尖叫声不断,不过正准备开始唱跳时,升降舞台却突然打开,让罗志祥瞬间跌落,之后才赶紧爬起来继续演出。

此外,罗志祥表示“再看次影片,真的觉得好险我手有撑住,工作人员也很快的把升降升起来,不然真的就完了”,而经纪人当下透露他脚已经肿起来,必须吃止痛药,罗志祥亲自报平安“大家放心脚已经没事了,慢慢消肿中”。

不过,有网友却质疑他是自导自演,留言狠酸“想要努力洗白,设计好跌倒”,对此他回应“我觉得男人该承担的就要去承担,该去面对就面对,有错就要去认,该往前走我们就要往前进,我觉得人真的蛮奇妙,如果他今天失败,然后整天醉生梦死放弃一切,周遭朋友就会疯狂的骂他,到底是不是男人,但这个男人知道错,重新站起来,我觉得这才是我想要的。”

  • 上一篇: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在“2022 Fuerza Bruta”的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 下一篇:EXO金钟大称想回到出道时 两年内结婚育有两个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