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欧美娱乐

麦当娜恳请黑粉停止网暴:只是享受自己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16 15:11:34

麦当娜恳请黑粉停止网暴

麦当娜恳请黑粉停止网暴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网暴太猛,见惯了风浪的流行天后也顶不住了。11月13日星期天,64岁的麦当娜(Madonna)登上前往纽约的飞机,逃离社交网上的滔天恶评。

不过飞行途中,麦当娜还是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怼脸自拍,并用醒目的大号黄色粗体字写道:“不要再网暴麦当娜,她只是在享受自己的生活。”

麦姐呼吁停止对自己施以网暴的黑粉中,不乏著名说唱歌手50分(50 Cent)。之前他与无数网友一样,猛烈抨击“老太婆”麦当娜为搏眼球毫无下限。

之前有网友评论称麦当娜听说唱音乐只是为了搏关注,而发布各种诱惑媚众的视频“可悲”又“徒惹人厌”。

网上针对麦当娜的恶语风评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她丝毫不为所动,11月9日星期三,麦当娜四肢匍匐在地,从狗碗里舔水喝的视频充满挑衅姿态,暴风骤雨的攻击谩骂达到高峰。

有网友以粉过麦当娜为耻:“我没发现你用这种过度性化的老年人的形象吸引到新粉丝,却看到现在粉丝跑了不少。”另一位网友粗暴指责说:“这到底怎么回事?60多岁的人越活越邋遢?够了吧,真让人反胃。不想想你的孩子吗。你年轻的时候多好,千万别搞这套把戏。”

知情人称,连麦当娜自己的六个孩子都不能理解母亲的怪异行为。“看到她在网上裸着身子,骚首弄姿地出丑,他们既害怕又痛苦。孩子们不理解她为什么要这么大胆地卖弄风情,担心她会彻底搞臭自己的形象。”

不过网上还是有不少死忠粉力挺麦当娜,“人们鄙视一个拒绝优雅地变老的女人,麦当娜从来不曾活在别人的指挥棒下,我很高兴她现在没有成为他们尊敬的‘老奶奶’”,“麦当娜是最善良、最有爱心的人。欺负她的人不觉得脸红吗?你们自称是她的粉丝,对她的行为,她该唱什么歌评头论足,连她穿什么和形象都不放过。网暴也要有个限度,不喜欢取关就是,我们真正的粉丝爱你,麦当娜”(布布)

  • 上一篇:蕾哈娜生子后复出 最大幸福是每天看到儿子小脸蛋
  • 下一篇:布拉德·皮特与女子约会 女方为保罗·韦斯利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