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音乐资讯

King&Prince五人最后一次参加红白 三成员将退队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1:33

King&Prince五人最后一次参加红白

King&Prince五人最后一次参加红白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11月16日,NHK电视台宣布杰尼斯人气组合King&Prince确定连续五年参加第73届NHK红白歌会,11月4日成员平野紫耀、岸优太和神宫寺勇太宣布明年五月退出组合离开杰尼斯事务所,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红白歌会,NHK相关人士非常期待,希望看到观众感动,粉丝也终于安心。

NHK制作人加藤英明说:“之前三位成员宣布退出,今年肯定是King&Prince这五位成员最后一次参加红白,也是他们从出道连续第五次参加红白,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让全日本观众感动,为粉丝展现最棒的舞台。”

宣布退出组合离开杰尼斯事务所不到两周时间,关于King&Prince是否参加红白等年末音乐节目以及五人的动向一直备受关注,当NHK宣布他们参加红白,粉丝万分激动,纷纷在推特等社交平台留言:“恭喜King&Prince参加红白!”“连续五年参加真的太棒了!”“总算确定了我也安心了”等等。

2018年5月,King&Prince发行单曲《灰姑娘女孩》正式唱片出道,同年年底首次参加红白歌会,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据相关人士透露,去年开始五位成员就多次商讨,平野紫耀、岸优太和神宫寺勇太选择进军全球歌坛,而永濑廉和高桥海人希望留在事务所,最终三位成员选择退出事务所。

11月15日King&Prince发行最新单曲《月读/彩色》,第一周销量就超过了79.2万张,红白歌会上他们也很可能演唱这两首新曲之一,据相关人士称:“企划、演出等具体内容还没有确定,今后会继续与他们协商。”五个人最后的红白歌会演出无论对本人还是粉丝都是非常宝贵的时刻。(布布)

  • 上一篇:梦幻联动!五月天拉斯维加斯演唱会致敬科比
  • 下一篇:霉霉新歌霸榜三周 疑遭德雷克抹去名字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