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美国女篮名将走私毒品在俄获刑9年 已赴流放地服刑

发布时间:2022-11-18 21:10:05

今年7月7日,格里纳在莫斯科出庭受审。(资料图)

今年7月7日,格里纳在莫斯科出庭受审。(资料图)

海外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美国篮球名将、前美国女篮国家队运动员布兰妮·格里纳的律师表示,格里纳已被送往偏远的俄罗斯流放地服刑。今年8月初,莫斯科的一家法院以走私和持有毒品的罪名,判处格里纳9年徒刑,并处罚金1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律师布拉戈沃林娜和博伊科夫通过声明表示:“格里纳开始在莫多维亚服刑。”律师说,他们这个星期前往探视时,格里纳状况良好,试图保持坚强并适应新环境。

今年2月17日,格里纳因试图将大麻油走私到俄罗斯而在莫斯科机场被捕。作为美国女篮国家队的一员,格里纳在2014年和2018年的世锦赛以及2016年和2020年的奥运会上都获得了金牌。她被捕之前,正为俄罗斯一家球队效力。(海外网 侯兴川)

  • 上一篇:英国生活水平或将出现最严重下降 专家警告:经济增长惨淡年代来临
  • 下一篇:前军火商布特有望被列入俄美换囚名单 系电影《战争之王》主角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