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S妈称小S是很单纯的人 2个小孩大S自己养

发布时间:2022-11-21 18:43:20

汪小菲和S妈

汪小菲和S妈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21日报道,S妈就汪小菲在微博检举小S长期服用安眠药一事进行澄清:“熙娣是很单纯的人,累了就喝点小酒,吃20颗?不是死了吗?这合逻辑吗?”

张兰直播也提到小S每天服用20颗安眠药一事,S妈同样给予回应称:“这是正常人讲的话吗?可能吗?10几年的亲家怎么会说这种话?亏我之前对小菲这么好,他们竟然这样抹黑我们。”

汪小菲发声明不再付大S家用费和电费,S妈大气地说:“没关系,爱付不付随便他,不想付就不要付,2个小孩我们自己养,熙媛养得起小孩。”

据悉,此前S妈曝光:“ 生活费、房贷本来协议离婚时是汪小菲付, 司机费是汪小菲付,但2个小孩从出生开始到现在,2个保母加1个管家,3人每个月费用超过15万元都是熙媛付的。”汪小菲妈妈张兰也在今天上午打电话给S妈,S妈称:“我当时在睡觉,她用语音留言骂了我们全家半个小时,包括我、熙媛、熙娣,她骂脏话是小事,但她骂的话已经是人身攻击”,张兰骂的内容,S妈不愿透露:“但我听了,气到心脏快停止,血压已经飙高了, 我气到现在还没办法停止”。大S也对此风波非常生气,S妈透露:“熙媛只要一生气就会呼吸困难。”

  • 上一篇:张兰直播回应争议 称大S和小S俩人是冤家
  • 下一篇:大S发声明谈孩子监护权 愿停止纷争好聚好散